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黄豆#枪鸣之后 Chapter5



被抓回去的朴佑镇被关进了一间屋子。


不是牢笼,是一个房间。


有一张床,一张桌子,还有一个卫生间。


没有窗户,只有一盏还算明亮的吊灯。


和布满整个屋子的摄像头。


朴佑镇坐在床边,看着这间房间,不禁嗤笑了一声。


无非就是我还有利用价值。


“咚咚。”


敲门声突然响起,随即门被打开。


朴佑镇站起身。


只见一个一头金黄色头发的男人进来了。


那人端着一盘饭菜和一瓶水。


看样子是来送饭的。


那人见到朴佑镇警觉的模样不禁嗤笑出声。


眼睛都笑的都眯起来。


“呀,你不用那么警觉的,现在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


讲话带点方言的味道。


怎么这么耳熟。


朴佑镇蹙眉。


“小子,我叫姜丹尼尔。”


那人又说一句。


啊...


朴佑镇想起来了,是那天被唤作丹尼尔的那人,还调侃林煐岷的那人。


怎么又想到林煐岷...哎西!


朴佑镇烦闷的甩了甩脑袋,伸手接过饭盘和水。


便转身走向桌子。


没想到姜丹尼尔又发话:


“你跟那林煐岷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朴佑镇“砰”的一声将饭盘重重放到桌子上,盘中的菜都险些被震出来。


“你可以走了。”


朴佑镇冷冷的说道。


“哎呦,就生气啦,不过我是真的好奇是什么样的人才会让林煐岷那么紧张...”


姜丹尼尔无趣地嘟囔着。


朴佑镇则是怔了怔。


紧张..我吗?


“哎你知道吗你要感谢林煐岷呢,要不是他你早就没命了。”


“什么?”


朴佑镇猛地回头


姜丹尼尔耸耸肩,继续说道


“我们老大刚开始给林煐岷的任务就是射杀你,结果他硬是只给你膝盖上来了一枪,然后你失血过多的时候他还违抗命令将你抱到了医务室,那个时候因为有命令不许给俘虏医治所以林煐岷像疯了一样拿着枪对着医生说不治就杀了他,然后你就在病床上了....他还为此受罚了呢..”


姜丹尼尔一口气讲完,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太多了慌忙走了出去。


留下一脸呆愣的朴佑镇。


林煐岷....林煐岷...


你到底想怎样啊


朴佑镇无措的抓抓头发,仰躺在床上。


我明明...明明都快要放弃你了啊


突然,又有人敲门。


朴佑镇坐起身。


进来的人是林煐岷。


朴佑镇不知该怎么面对林煐岷。


林煐岷轻轻地说:


“佑镇啊,我带你去看组员,黄董吩咐的。”


啊...去确认他们的安危,是我之前提的条件。


朴佑镇默默地想着,随即随着林煐岷走出去。


走的路上,朴佑镇一直在与思想做着斗争。


好想知道他受到了什么样的惩罚,有没有受伤,严不严重。


朴佑镇纠结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用舌尖去舔小虎牙的尖尖。


可能是注意到了朴佑镇微小的动作,林煐岷偏了偏头,望向朴佑镇。


“怎么了?”


朴佑镇猛地抬头,又发现林煐岷盯着他,慌忙又将头低下。


“佑镇啊,是有什么想问的吗?”


林煐岷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柔柔的,让人感到很舒服。


“那个...林煐岷..哥你有受伤吗?”


故作镇定的问出这句话,视线不自然的一直看着前方。


朴佑镇问完之后只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他干嘛要问啊,搞得自己好像很关心似的,何况他俩现在是敌人啊。


“嗯?”



林煐岷愣了愣。


“啊,你是说惩罚吗。还好啦,就只是挨了几鞭子而已。”


林煐岷笑着回答。


但却又小声嘟囔了一句“这小子怎么知道我被惩罚了...”


“什么!?”


朴佑镇不淡定了,猛地吼出声。


吓了林煐岷一跳。


朴佑镇后知后觉的假咳了几声,才又继续说道:


“咳...那个...挨鞭子..不会太过分了吗..”


说完这句话后朴佑镇又后悔了,他说的这叫什么狗屁话啊,走私军火的集团没给林煐岷挨上几枪就已经很好了,哎西!


于是,朴佑镇趁林煐岷还没回答赶紧又说了一句:


“啊那个....那哥伤哪了?”


还没等到林煐岷的回答,就有个声音猝不及防地插了进来:


“两位聊的开心的呢,是不是啊林煐岷。”


黄旼泫就这么突然出现在林煐岷和朴佑镇面前。


嘴角带着笑看着林煐岷。


“对不起。”林煐岷的眼眸染上慌乱与一闪而过的恨意,给黄旼泫鞠了个90度的躬后便想退下。


没想到黄旼泫却又叫住了他


“等等,你不去看看你的队员们吗,哦不,是曾经的队员。”


林煐岷一直低着头,额前的刘海散乱下来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态。


“内。”


朴佑镇只听见了这个简单的音节,然后便被带入了地牢里。


“黄旼泫你也下去?”


朴佑镇在下楼梯的时候看着前面走得飞快的黄旼泫突然发问。


“当然了,朴警官,谁知道你们会在低下密谋些什么,我要监视。”


话音还没落,人已经不见了。


但是你走那么快干嘛。


朴佑镇默默地想。




———————————


20分钟前


黄旼泫房。


“金钟炫呢?”


“黄董您是说..?”


“就那个009组的组长金钟炫啊。”


“在地牢里...”


“他怎么会在地牢里!”


“啊..那个他不是我们的俘虏吗?”


“啪!”


黄旼泫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谁让你们给他安排在地牢里了!”


“......您没说要特殊安排啊。”


黄旼泫眯了眯眼看着眼前这个弯着腰的年轻手下。


“我要去地牢,然后你们给我立刻马上准备一间房间出来...不不不就我隔壁那间吧....按上几个摄像头...就这样。”


黄旼泫吩咐完就风风火火的走出门。


“可是那间房间是您弟弟的房间啊.....”


年轻的手下摸了摸额头的汗,又默默地说了一句。


“而且将俘虏的房间安排的这么好,离黄董这么近真的好嘛...会不会很危险啊...不行我得多安排几个人守看着才行。”


————————————TBC

#今天的有点长(?)
#可能因为太高兴了所以这章的文风突然有点跑偏....😂抱歉
#恭喜林煐岷出道啊啊啊💓😌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