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 枪鸣之后 Chapter9





“倒回去”


黄旼泫坐在监控录像前紧皱眉头。


他一回来就被手下告知金Samuel去了朴佑镇的房里,急得立马过来看监控。


“怎么偏偏就他这屋子的拾音器坏了!”


黄旼泫暴躁的看着眼前只有刺耳的杂音的监控录像。


“你们怎么可以让金Samuel进去呢!都有没有脑子啊!”


一众壮汉看着眼前暴躁的黄董,都默不作声。


“一群没用的废物!都给我加强人手!给我牢牢地盯着金samuel和朴佑镇!”


说完转头就走,没走几步又转过头吼道:


“让林煐岷来我房间!”



————————————


林煐岷努力克服住不知从何而来的眩晕感看着眼前黑着脸的黄旼泫。


等待着他的发话。


“你这几天给我死死盯住朴佑镇,你了解他,所以他一向有什么动作就立马给我汇报,或者除掉他。”


林煐岷不语。


“不想干?”


林煐岷依旧没说话。


黄旼泫眯起眼睛笑道:


“好,很好,看来你是忘记你的老父亲老母亲都在我手上这件事了,要不要提醒一下你啊”


林煐岷终于咬着牙开口道:


“你到底怎么样才肯罢休!你让我背叛009组我背叛了,你让我协助你抓住所有组员好我也做到了,你那个时候可是说等我做完就会放了我的父母,可是现在....你个畜生!”


“可是你并没有做完啊...”


黄旼泫从皮质沙发上站起身,踱步到林煐岷面前。


“我让你杀朴佑镇的时候,你做到了吗?”


听到这,林煐岷的眼神闪了闪。


“你没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他的情感!所以你别再这跟我讲条件,从今天起,我说什么你就得给我做什么!否则我可就不能保证你父母的安全了……”


林煐岷微微低下头,双手握成拳,微微颤抖。


“还愣着干什么,想再挨一顿鞭子吗。”


黄旼泫见状冷冷地开口。


“是。”

林煐岷终于回答道。
随后转身走出去。


——————————


“咚咚。”


林煐岷勉强克服住眩晕感敲响朴佑镇的房门。


“谁啊”


“是我...林煐岷。”


朴佑镇蹙眉,却还是开口


“你有钥匙,进来吧。”


林煐岷在得到答复后才开锁进门。


看着眼前坐在床边的小孩儿,内心不禁一阵苦涩


他的小孩儿。


原来都已经长这么大了啊。


刚想继续往前走几步,一股巨大的眩晕感却突然袭来。


伸手握住旁边的桌子才勉强不让自己摔倒。


朴佑镇许是发现了什么。


微微皱着眉向林煐岷的方向走来。


林煐岷努力抬起头,看向只有几步之遥的朴佑镇嘴角勉强扯出一抹微笑。


刚想开口说“我没事。”


眼前却一黑,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倒。


“煐岷哥!”


朴佑镇一个箭步接住突然倒下的林煐岷。


朴佑镇抱了个满怀。


“煐岷哥!你怎么了!”


朴佑镇低头看向昏迷的林煐岷,拍了拍他的脸颊。


为什么这么烫。


该死。


朴佑镇将人费力地抱起来,抱到床上。


摸了摸林煐岷的额头。


滚烫。


难怪面色潮红的不正常。


刚想走到门口去喊人,就被一只手抓住。


朴佑镇回头。


林煐岷微微睁开眼虚弱的说:


“别...去喊人,你去找姜丹尼尔,我这应该是伤口化脓感染了。”


朴佑镇皱眉,却还是照办了。


碰巧姜丹尼尔就在不远处监视金Samuel。


等到姜丹尼尔奖医用药具拿过来,林煐岷已经进入混沌状态。


姜丹尼尔蹙眉看着床上的人开口道:


“是我来帮他消毒还是...”


“我来,谢谢你了。”


朴佑镇打断将姜丹尼尔的话,一边迅速拿起消炎水。


“额....好吧,那我就先出去了。”


姜丹尼尔愣了愣,转身走出去。


又回头说了句


“他伤的部位在背部。”


什么嘛,怎么这么清楚。


朴佑镇暗暗不爽,但是还是轻柔的讲林煐岷翻了个身。


小心地掀开衣服。


“嘶...”


朴佑镇倒吸一口冷气。


简直触目惊心。


一条条横七竖八的上伤口交织在一起,最严重的那几条已经化了脓,粘住了少许衣服布料。


朴佑镇的眼神暗了暗。


黄旼泫那个畜生。


心疼的看了一眼昏迷的林煐呢后就开始轻柔的帮他消毒。


“唔....”


可能是太疼了,林煐岷闷哼了一声,却依旧没醒。


“坚持一下,马上就好了……”


朴佑镇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道。


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消毒完又给林煐岷喂完退烧药,朴佑镇已然是满头大汗。


为了不让伤口碰到衣服。


朴佑镇索性将林煐岷的上衣脱了下来。


脱的过程中,朴佑镇一直都是半闭着眼睛的,他怕要是闭上眼睛的话动作会太鲁莽碰到伤口,但是不闭眼睛的话,他又....害羞...


将林煐岷的衣服叠好放到床脚,然后就这么呆呆的看着林煐岷。


林煐岷是侧躺的,看起来睡的并不安稳。


眉头时不时就紧皱在一起。


朴佑镇轻轻的将手抚上林煐岷的眉心,慢慢抚平。


煐岷哥....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佑镇啊...对不起。”


林煐岷就这么嘟囔出声。


朴佑镇愣住了,看着眼前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林煐岷,不知该如何应对。


该说..没事吗。


可是他背叛了组织,害得009组所有组员落得这个下场。


该说...不会原谅吗。


可是这是他最依赖的哥哥啊,也是他...喜欢的人啊……


朴佑镇选择沉默。


林煐岷一把抓住朴佑镇放在床边的手,


“佑镇啊,你过来一下好不好……”


不知道林煐岷想干什么,但朴佑镇还是听话的一点点凑近林煐岷。


他看见林煐岷犹如印满星空的双眼,然后他的唇就被一片温热覆住。


滚烫而又温柔。


林煐岷.....


林煐岷!


———————————TBC

#剧情俗套请多担待
#🙏


评论(2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