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 半圆 Chapter2



#白领x医生 双向暗恋


之前在釜山的时候。
从初中一直到高中

朴佑镇都与林煐岷在一所学校读书。
林煐岷是大朴佑镇两级的学长。


高,好看。


这是朴佑镇在舞蹈室第一次见到林煐岷的时候脑子蹦出来的几个词。


朴佑镇早就听说过林煐岷。


听说过林煐岷的舞跳的很好。
听说过林煐岷的rap说的也不错。
听说过林煐岷篮球打得也挺好。
听说过林煐岷个子又高长得还很好看。


朴佑镇早就想见见这位“名震四方”的学长了。


他想看看这位学长到底有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厉害


后来,他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林煐岷,也差点将自己搭了进去。


在高一的下学期,朴佑镇报名了rap社。
rap,是朴佑镇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


却没想到rap社社长竟然就是林煐岷。
就这么直直地看着站在舞蹈室正中央仿佛自体发光的林煐岷。


一眨不眨。


再后来,他和林煐岷渐渐就熟了起来,因为朴佑镇本身就话少的原因,所以跟林煐岷呆在一起时大多数只是乖乖的听着,时不时点点头。


最重要的是,每当朴佑镇因为父亲的原因而离家出走时都会跑到林煐岷那去。


有时会在林煐岷那睡上几个晚上然后在父母找人的时候才回家。


那个时候的林煐岷对于朴佑镇来说就是一道阳光,是朴佑镇灰暗生活中唯一的光亮。


然后,朴佑镇就发现了一件事。


他,喜欢上了林煐岷。


当朴佑镇意识到这件事之后便有意的渐渐不再去找林煐岷了。


他怕他会再也无法隐藏自己的情感。
他怕当林煐岷发现他的不正常时会厌恶他。
所以,他宁可先一步的疏远林煐岷。


林煐岷也发过短信问朴佑镇最近怎回事。
朴佑镇总是回复“最近太忙了”


然后渐渐的朴佑镇连rap社都不去了。
这相当于与林煐岷在生活中能够碰面最后一根连接的线都断了。


后来可能也因为林煐岷要高考了,忙,所以干脆连短信都不发了。


再后来,朴佑镇就听说林煐岷考去了首尔,学了医。


虽然不久之后,朴佑镇一家也从釜山搬去了首尔,期间朴佑镇也打过林煐岷之前留给他的手机号码,却发现已经是空号。


然后这一晃就是好多年,久到朴佑镇都差不多淡忘了林煐岷的样子了。


朴佑镇没想到的是,这么多年后,林煐岷竟又重新出现在了自己的生活中。


—————————————


看着眼前还冒着烟的咖啡,朴佑镇将原已握住杯子的手又缩了回来。


“佑镇呐,这么没想到还能再碰见你!”


对面那人的声音因激动而微微提高。


“我也没想到。”


朴佑镇开口回道。


“对了,你给我一下你的电话号码吧,之前你给我的我不小心弄丢了。”


林煐岷抱歉的掏出手机说道。


接过林煐岷递过来的手机,按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林煐岷接回去看了一眼,歪歪头说道:


“这么多年都没变呢....”


“对啊,我的电话号码一直都没变过。”


朴佑镇微微笑着。


“我的电话号码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变,那时候没来得及跟你说,抱歉。”


朴佑镇电话响了,抬头看了眼对面的林煐岷,只见林煐岷挑挑眉,说道:


“这就是我的电话号码,要找我可以随时打。”


“谢谢,你为我爸爸做治疗。”


“这有什么,我本来就是医生啊,这是我的职责,不过你爸爸这个情况恐怕会有点麻烦。”


听到这,朴佑镇一惊,猛地看向林煐岷。


“你爸爸这是突发性脑溢血,现在抢救回来了,但是你要做好他会偏瘫或者全瘫的准备,以及各种后遗症和并发症......”


“啊....是这样吗....”


朴佑镇重新垂下头。


林煐岷见到朴佑镇的样子,又着急地补了句: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医治,减少他的发病率,毕竟突发性脑溢血抢救回来后完全康复的案例也不是没有啊……所以也不用太担心的!”


朴佑镇抬起头笑了笑,站起身,向林煐岷鞠了一躬。


“真的很感谢,那么我的父亲就拜托给你了。”


“哎哟不用这么客气的!”


吓得林煐岷急忙站起身走到朴佑镇身旁伸手将他扶起。


林煐岷身上好闻的味道扑面而来。


朴佑镇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挪,退出林煐岷身上的味道所蔓延的范围。


随后拿起公文包,说了一声“再联系”就转身走了。


他怕再跟林煐岷呆下去他心底最深处那个尘封了好几年的秘密会再次开封。


即使过了这么些年,他还是一遇到林煐岷就会不理智了啊。


朴佑镇,你真没出息。


————————————TBC


#过渡段(?)
#小心心和评论永远是写手的动力💕
#感谢🙏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