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 半圆 Chapter7


医生x白领 双向暗恋


“林煐岷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院长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眼前站在桌前的林煐岷。


“不是啊,院长你这话什么意思。”


林煐岷笑笑,开口道。


“那你这是什么意思!”


院长暴怒地指着桌前摊着的一沓照片。


林煐岷耸耸肩,“只是不小心发现了您女儿吸食毒品的这个事实罢了。”


慢悠悠的拿起其中一张照片,摇了摇头:“可惜了,娜珍啊。”


“砰!”


院长暴怒的拍案而起,指着林煐岷说道:


“你得到的教训还不够吗!还想再来一次吗!”


林煐岷冷冷地笑了一声,随后开口:


“抱歉,我是不会让那种事情再次发生的,我绝对会赶在您干掉我之前先将您干掉。”


用手指弹了弹手中的照片,随后将它重新放在办公桌上。


嘴角一勾,直视着院长。


“您的把柄,我多的是。”


院长气的浑身发抖,却也只能狠狠地瞪着林煐岷。


仅此而已。


林煐岷轻笑一声,转身,大踏步的走出办公室。


院长盯着林煐岷的背影,拿起电话


“给我去查林煐岷,所有的把柄,所有能牵制住他的东西,都给我查清楚!快!”


———————————


林煐岷一出医院便见到了等他下班的朴佑镇。


嘴角上扬,快步走向朴佑镇。


一把将朴佑镇揽在怀里,贪婪的吸着专属于朴佑镇身上的味道,那味道让他安心。


“怎么了?”


朴佑镇抬起头问道。


“没事,就是想你了。”


林煐岷温柔的看着朴佑镇答道。


“回我家吧。”


林煐岷揉着朴佑镇的脑袋说道。


“嗯。”


朴佑镇乖乖的点点头。


———————————


进了林煐岷的家门,这是朴佑镇第一次来林煐岷家。


第一感觉就是跟林煐岷一样干净整洁,房子挺大,装饰的现代又简约。


正是朴佑镇喜欢的风格。


“想吃什么,我给你煮啊。”


林煐岷换上拖鞋走向厨房。


“啊?我...都可以啊。”


朴佑镇被突如其来的提问吓了一跳。


“番茄肉酱意面吃吗?”


“嗯,可以啊。”


朴佑镇换上拖鞋做到深灰色的布艺沙发上。


看向厨房里林煐岷忙碌的背影。


真好。
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吧。


平淡却真实
简单却幸福。


林煐岷,我有点想跟你共度一生了呢。


怎么办?


“想什么呢?”


林煐岷从厨房一出来就看见朴佑镇呆呆的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煐岷的声音打断了朴佑镇的思绪。


冲着林煐岷笑笑,摇摇头。


“没什么,做好饭了吗?”


“快了,就差面还没熟了。”


一边反手解着围裙一边朝朴佑镇走去。


一直到了朴佑镇面前围裙还没解开。


朴佑镇好笑地看着林煐岷着急的样子,终是站起身说道:


“我来解吧,哥你怎么连围裙都解不开。”


说着就绕道林煐岷的身后,双手熟练的解开围裙。


刚解完准备走向前时,林煐岷突然猛地一转身,伏下头,吻上朴佑镇的唇。


朴佑镇刚开始还被吓到了,反应过来后就开始笑着回应着。


这个吻温柔又缠绵。


好像要把朴佑镇融化在这个吻里一般。


林煐岷的手不安分的一点点向下滑去,刚扯到衣口的手却被厨房的烧水声打断。


不舍的离开朴佑镇的身体,快步向厨房走去。


朴佑镇笑了一声,随后坐到饭桌前。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亮。


来短信了?


朴佑镇点开查看。


“您的父亲因突然的并发症紧急被送往急救室,请家属速来。”


什...什么!


失魂落魄地快速走向门口。


“怎么了佑镇?你要去哪?”


转过头看向林煐岷,声音带上了些许哭腔:


“我父亲...我父亲他...”


林煐岷一怔,随后放下手中的盘子拿起车钥匙就走向门口。


“我跟你一起去,不要慌。”


朴佑镇只是跟着林煐岷,心里别无他想,他只求父亲能好好的。


一路狂飙。


林煐岷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大,
不会是那个混蛋吧....


操。


千万不要。


—————————TBC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