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 暖阳 下 (含番外甜)


#这章自己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了写得不好真的很抱歉





不到多久,那栋熟悉的建筑物就映入眼帘。


朴佑镇下了车,深深地看了一眼BNM这幢大楼。


“哥还想进去看一下吗?”李大辉站在朴佑镇身旁 问道。


“不了,去宿舍吧。”


朴佑镇压低帽子转头就走。


—————————————


“啪”李大辉没有用钥匙就将宿舍门打开了。


“奇怪?煐岷哥他们现在出去练习都不锁门的吗?”


李大辉边嘟囔着边慢慢走进去。


“啊!煐岷哥!你怎么在这里!吓死我了!”


什么?!


朴佑镇瞬间抬头,视线刚好对上林煐岷朝门外看的视线。


在惊讶之余,其实朴佑镇的内心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他见到了林煐岷,即使他现在一点也不想碰见林煐岷。


“啊..你们回来了...那个我脚练习的时候扭伤了。所以这几天不用去练习室了。”


林煐岷不着痕迹的避开与朴佑镇对上的目光,微微低下头笑着回答道。


“啊...这样啊,那哥你伤得重不重啊。”


李大辉立马跑到林煐岷跟前,查看他的伤势。


朴佑镇在后面原本想跟过去的脚步却顿住了。


这哥怎么又受伤了,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吗。好想看看他的伤势啊,哎西!



用手习惯性的压低一下帽子,却又想到这样会很奇怪,于是又将帽沿抬高了一点。



“佑镇啊,昨晚睡的还好吗?”


林煐岷的问话打破了他与朴佑镇之间的尴尬。


“还..还好。”朴佑镇紧张的舔了舔小虎牙,微微低下头。


他还是不能对上林煐岷那双好看的眸子啊。


“啊,那就好,还怕你今天活动的时候没精神呢。”


林煐岷笑了笑,随即低下头看着在自己腿上捣鼓的李大辉。


“我没什么事啦,你去收你的东西吧,要不然等会时间又来不及了。”


温柔的摸了摸李大辉的脑袋。


朴佑镇用余光瞟着,


什么时候,我也能被林煐岷像以前一样摸摸我的脑袋呢?


林煐岷,怕是生气了吧


生气我这么久都没回过BNM,生气我都没有来看过他一次。


有点烦躁的将帽子摘下来,胡乱抓了抓头发。


一直到李大辉拿完东西,朴佑镇都伫立在宿舍门前的那块砖上,甚至没有挪动过。


“再见啦哥!我会想你的!爱你呦!”李大辉夸张的比了个爱心给林煐岷。


逗得林煐岷直笑


“那么,再见哥。”


朴佑镇弯了弯腰,一直都垂着双眼,直到最后他都不敢直视林煐岷的双眼。


走出这个宿舍,朴佑镇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


心烦的一直走到保姆车前,舌头一直在舔小虎牙的尖尖。


越想越不对。


不行,我这样子不行。


这样的话我和煐岷哥的关系怕是永远都会这样了。


像决定了什么般,朴佑镇拍了拍李大辉的肩


“大辉啊,我再回去一趟,忘记拿东西了,你和经纪人说一声,然后你们就先走吧,等会我自己想办法回去。”


说完不等李大辉的回答就跑走了。



气喘吁吁的来到宿舍门前。


手紧握住门把,却迟迟没敢按下去。


“呼...”朴佑镇最后呼出一口气。


“啪。”


“嗯?佑镇,你怎么又回来了。”


朴佑镇双眼死死的盯着林煐岷。


一步一步走到林煐岷的床边。


“哥....对不起。”


“怎么..唔!”


朴佑镇弯下腰用尽全身力气吻住那张让他魂牵梦萦的唇。


朴佑镇大力的不像话,仿佛将这个吻当作了诀别。


没错,这是朴佑镇的最后一搏。


50%的概率


要么他永远被林煐岷讨厌
要么他的感情被林煐岷接受。


“唔!”


许是朴佑镇太大力了,将尖尖的虎牙磕到了林煐岷柔软的唇上。


林煐岷痛的呼出声,这个吻也随之结束。


朴佑镇微喘着直起身,直直的盯着林煐岷。


他看见林煐岷的耳尖红红的,下意识地也摸了摸自己的耳尖。


温度是滚烫的,怕是也是红的吧。


“呀!你这小子!”


林煐岷用手指揉了揉唇上被虎牙磕疼的地方。


“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朴佑镇带着些许颤抖说出这句话。


说出这句他藏在心底许久的话。


林煐岷只是低下头,半晌没有回答。


朴佑镇的汗都快冒出来了,双手紧张的悄悄握成拳。


不知过了多久,林煐岷才抬起头,那双好看的眸子亮晶晶的闪着。


“嗯。”


林煐岷在憋出一个音节之后,便用长胳膊将朴佑镇的脖子环住,迫使朴佑镇低下头,然后给了朴佑镇一个温柔的吻。


这是答应了吗……?


这次换成朴佑镇头脑一片空白了。


结束了这个温柔又快速的吻之后,林煐岷迟迟不愿放开朴佑镇,两人的额头互相抵着,距离近的林煐岷的睫毛仿佛每眨一下都要扫到朴佑镇的眼睛。


“哥也喜欢你啊。”


朴佑镇这么久仿佛寒冬般的内心此刻被批出了一道口子,这句话就如暖阳一般瞬间照亮了朴佑镇冷色调的内心。


也是


林煐岷的存在对于朴佑镇来说本来就是暖阳一般的存在啊。


——————————

番外:

“那你今天怎么回去啊”


林煐岷揉着 朴佑镇的 头发问道。


“额....对耶....”


朴佑镇放下手中的漫画书,将枕在林煐岷腿上的头微微抬了起来。


“要不..今 晚就别回去了?”


林煐岷试探的问着


“东贤今天回家住,他家里有点事。”


林煐岷又补了一句。


朴佑镇一滴溜爬起来。


盯着装作看风景的林煐岷看了一会。


随即默默地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经纪人哥,那个明天的行程大概在什么时候啊?”


“哦哦下午是吗,那我今 晚就不回去住了可以吗?”


“额...因为有点事。”


“内!谢谢哥!”


结束通话,看向林煐岷。


两人互相对着傻傻地笑了起来。


“那我们今 晚...要干什么呢”


朴 佑镇 傻乎乎地笑着问道


“你呀。”


林煐岷也笑着回答道。


“好呀...什么?!等等!”


不等朴佑镇说完林煐岷就将朴佑镇捞到了自己怀里。


..............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