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黄豆#枪鸣之后 终章






“是...金钟炫组长!”


柳善皓看着前方的黄旼泫说道。


该死!


朴佑镇蹙眉。


“你们都别动!再动我就杀了他!”


黄旼泫劫持着金钟炫吼道。


如静止一般,所有人都定住了


朴佑镇跟旁边的郑世云交换了一下眼神。


不必活捉了,击毙。


朴佑镇悄悄的挪到一个视野开阔的高地,同时四方又几乎被残缺的墙壁围着。


绝佳的射击位置。


定了定心神。


静下心来,瞄向瞄准器。


试图对准黄旼泫的脑袋。


可是这家伙一直不停的在动,连带着手中的金钟炫也在一起动。


这样的话,会有可能误射到金钟炫的。


该死!


正在苦恼之际。


朴佑镇透过瞄准器看见金钟炫往他这边瞄了一眼。


金钟炫知道他的意图了。


下一秒,前方便发生骚动。



是金钟炫!


“你要杀就杀了我吧。”


金钟炫的声音淡淡的响起。


抬起头望向黄旼泫。


清澈的眼眸中此刻带着些水光。


直看进黄旼泫心里。


黄旼泫愣了神,抵着金钟炫脑袋的枪口也偏了偏。


朴佑镇,该来了。


瞅准时机,金钟炫猛地用腿踢黄旼泫的膝盖处。


“咻!”


朴佑镇的那一枪打进黄旼泫的左胸。


不偏不倚,刚好打在心脏上。


金钟炫眼睁睁地看着黄旼泫倒下去。


终是忍不住,跪下查看黄旼泫的伤势。


心...心脏?



为什么会打在心脏上!


我明明....刚才踢黄旼泫的膝盖就是为了让朴佑镇的子弹能不射到他的头部啊……


怎么会...这么巧。


金钟炫双手颤抖着想要去捂住那源源不断涌出血的伤口。


“来...来人啊!快点来人啊!”


金钟炫颤抖地咆哮着。


“队长,很不好意思,但是组织说了,改成击毙,不留活口。”


“不不...不能这样....”


黄旼泫嘴角的鲜血不断的溢出,与他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鲜红的刺眼。


“咳...金..钟炫...”


黄旼泫的嘴边溢出破碎一句话。


对上黄旼泫渐渐扩散的瞳孔。


“对不起....”


金钟炫终是呜咽着说道。


他捂在黄旼泫胸口的双手早已被鲜血染红。


黄旼泫艰难地将自己的一只手搭在金钟炫捂在自己胸口的双手上。


用仅存的力气去握住了金钟炫的一只手。


“对..不起应该...我来说..才对啊...很高兴..能遇见你...呵...”


黄旼泫艰难的勾起一抹微笑,就如同之前他对金钟炫笑的那样。


死死地盯着金钟炫,仿佛要将他刻在眼中一样,眸子中却溢满了温柔。


他喜欢这个男人。


这个叫金钟炫的男人。


他一开始就没打算让金钟炫死,他竟然用一个自己永不会杀死的人质去威胁警方。


这大概是他做的最错误的决定了吧。


他早就做好了死的准备。


只是没想到死之前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竟会舍不得.....


啊.....


黄旼泫觉得好累,眼皮不受控制地合上。


“不要...黄旼泫...你还不能死!不要!”


金钟炫看着眼前的人慢慢闭上眼睛,紧握住自己的那只手也在慢慢松开。


“黄旼泫!”


终是忍不住失声痛哭,金钟炫低着头,紧握住那只松开的手。


黄旼泫,我和你的帐还没算呢...
黄旼泫,你夺走了我的初吻有怎么办……
黄旼泫,你夺走的我的心还没还呢
黄旼泫,我还没来得及对你亲口说“我喜欢你”


黄旼泫,那就下辈子还吧……


—————————————

谁也不知道金钟炫被囚禁的这几天经历了什么。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金组长会因为一个囚犯的死而失声痛哭。


林煐岷得到了治疗,膝盖还在恢复当中,朴佑镇就坐在病床旁寸步不离地守着,偶尔陪着林煐岷下床做恢复运动。


金钟炫时不时地会来看一下,每次看见林煐岷和朴佑镇的亲密都会默默地低下头,苦涩的笑一笑,想起心底的那人。


这之后的日子好像就这么波澜不惊又平凡无常的过着。


009组的全部成员都立了大功,受了赏,升了职。


金钟炫从组长升为副官。


以后就不用亲自出动了,只用在办公室指挥就好了。


金钟炫变得更加沉默寡言,只有在偶然一次听到下属在议论关于这个X集团的案子,那人用各种言语来侮辱X集团的黄董时被金钟炫直接开除了之后,再没人敢议论这个传奇的案子。


不过奇怪的是,金钟炫突然养了只狐狸,当朴佑镇和林煐岷去询问的时候,金钟炫笑着说这只狐狸是他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蹦到他身上的,当时他也被吓到了,但是那狐狸倒是生得漂亮,而且很有灵性,特别喜欢舔他的嘴唇,于是就将他带回家养了。


这事朴佑镇还一直想不明白,回去的路上还粘着林煐岷问:“这周围怎么会有狐狸呢...真是奇怪,是不是呀煐岷哥。”


林煐岷则会温柔的看着嘟着嘴的朴佑镇然后揉揉他的脑袋说:“对呀,是有点奇怪,你操心这些干什么呀,今晚打算吃什么?”


“番茄炒鸡蛋,番茄蛋花汤,再加一个生番茄当水果!”


“扑哧!你是想要变成番茄嘛!”


“对呀我想变成哥你呀!”


“这是什么话!你哥我难道是番茄嘛!你天天晚上跟番茄睡啊!哎别跑!”


........


END

———————————


感谢一直支持这篇文的大家!
枪鸣之后 到这就完结了!
如果可以会出一两篇番外的!
🙏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