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 半圆 Chapter3

白领x医生 双向暗恋



繁琐的工作让朴佑镇每天累的跟狗一样。


只能在下班的时候挤出时间去医院看望自己的父亲。


父亲依旧处在昏迷的状态。


朴佑镇要是晚上不用加班的话就会在下午赶过去医院坐在父亲的病床边,静静地看着父亲昏睡的面容。


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直到临近医院关门才肯回家。


林煐岷不是每次都在。


但是只要朴佑镇过去的时候林煐岷刚好在林煐岷就会陪着朴佑镇坐在病床旁。


聊聊天,或者说说朴佑镇父亲的状况。


朴佑镇都会一一应着。


直到有一次,不知为什么突然说到高中时候的事,林煐岷忍不住开口问:


“话说,那个时候你为什么突然就不来找我了,rap社也不来了。”


朴佑镇愣了愣,笑了笑却不知该如何作答。


难道说“因为喜欢你”吗


于是最后憋出个“爸妈突然管得严了,让我好好学习”这么个理由。


林煐岷听到后也只是笑了笑,不再追问。


日子好像就这么波澜不惊地过着。
日复一日。


平淡到朴佑镇差点觉得仿佛所有的悸动都在时光的打磨中消磨殆尽。


但那也只是觉得。


朴佑镇在又一天的下班后去到医院。


拿着上次跟林煐岷聊天时说到的釜山特产美食烤牛排,去到林煐岷的办公室打算给他。


走到办公室门前,看见门是虚掩的并没有关上,于是便没有敲门直接推开了。


眼前的景象却让朴佑镇猛地一顿。


只见林煐岷被一个穿着华丽的女子从背后亲密的抱着。


朴佑镇下意识地转过身去,


原来还是会刺眼。
看到他与别人亲密时。


“佑镇呐!有什么事吗?”


身后传来林煐岷的声音。


转过身,表情如常,林煐岷已经与那个女的分开站了出来。


“啊,没什么,本来想问一下你关于我父亲身体状况的一些问题的。”


“啊...这样啊,那我等会过去...”


“不行,你不是要跟我和爸爸一起吃饭的吗?”


那女子蛮横地打断了林煐岷说道。


林煐岷微微蹙眉,望着那女子说道:


“娜珍啊,哥哥等会还有病人,你就自己先去吧。”


“哼!每次都这样!”


叫娜珍的女子愤愤地跺了跺脚,随即气势汹汹地走出办公室。


途中看到站在门前的朴佑镇还瞪了朴佑镇一眼。


朴佑镇只是也打算跟着她出去,却没想到被人叫住。


“佑镇呐!”


回过头,看向林煐岷。


“那个....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是院长的女儿,比较刁蛮任性,那个...你别放在心上。”


林煐岷下意识地就解释。


“嗯。”


朴佑镇只是回了这么一个单音节。


林煐岷有点急了,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朴佑镇身旁。


“佑镇呐那个真的不是我女朋友...”


“你可以不用解释的,煐岷哥。”


朴佑镇淡淡地回道,将手中有些冷了的牛排握的紧了紧。


林煐岷眼睛中藏着一种朴佑镇看不懂的情绪。


办公室一霎那变得寂静无比。


最终还是朴佑镇打破沉默说道:


“你去吃饭吧,我的问题晚点问也行。”


说着就要走出办公室。


林煐岷下意识地就拉住朴佑镇的胳膊。


却还没想好要说些什么,正好看见朴佑镇右手领着的塑料袋,便问道:


“唉等等,那个....你手上那个是什么。”


朴佑镇低头看了看自己右手中的塑料袋。


“烤牛排。”


“什么!是我们上次说道的那个釜山烤牛排吗?”


“嗯。”


“太棒了,这是几人份啊!”


“两人。”


“那我们一起吃吧!”


“不要,我自己的吃的完。”


“....佑镇啊”


“你去跟院长吃完饭吧,我也要吃烤牛排了。”


说完挣开林煐岷扯住的胳膊向病房走去。


望着朴佑镇离开的背影,林煐岷张了张口,终是没有出声。


叹了口气。


我该怎么办才好。


朴佑镇....




—————————TBC


#有些狗血...请多担待
#感谢🙏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