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私心 (上) 金曜汉x金宇硕

(李镇赫孙东杓客串~)


现实背景    微OOC



忠犬攻猫咪受        年下




从金宇硕进来的那一刻起,金曜汉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他。




半张着嘴呆呆地看着站在台上的人儿,仿佛自带光环一般,璀璨的让人移不开眼。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儿呢?




不食烟火。




这是金曜汉对金宇硕的初印象。




那之后的分班,金曜汉幸运的被分到了A班,与金宇硕一起




因为不认识一个人所以坐在角落里的金曜汉默默地看着练习室中央满面笑容与李镇赫不知在聊些什么的金宇硕。




真好...




像金宇硕这样的性格又好又有实力的的人才是天生去做爱豆的料吧。




真耀眼...我什么时候也能成为这样的人呢?




想着想着,金曜汉有点沮丧的垂下头,埋到双臂间。




突然,金曜汉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猛的抬头。




便撞进一双好看的眸子中。




一张放大的俊脸凑了过来。




金..金宇硕?




“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金宇硕柔柔地笑着指了一下金曜汉旁边的空地问道。




金曜汉张大嘴巴愣了一下,随机反应过来慌张的回答道:




“内!可以可以!”




金宇硕得到答复后便挨着金曜汉坐下了。




金曜汉整个人突然坐的笔直,挺胸抬头,目不斜视的直直望着前方。




眼珠子转都不转一下。




可能是金曜汉僵硬地姿势过于搞笑了,在一边的金宇硕终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噗嗤,金..曜汉xi吗?曜汉xi你可以不用坐这么端正的...”




金宇硕偏头看着金曜汉身上贴着的名牌问道。




“内?”




金曜汉慌张地眼珠子乱晃,却还是不敢转头看向金宇硕。




天知道他有多紧张。


天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紧张。




“我说,曜汉xi可以放松地坐着的,跟我聊聊天什么的。”




金宇硕憋住笑意歪着头看着金曜汉。




还真可爱呢。




“啊..内好的,那聊什么呢?”




金曜汉有些僵硬的终于将头转向金宇硕,但是眼睛却是始终不敢对上金宇硕那好看的眼睛。




“曜汉xi今年是多大了呢?”




金宇硕笑着问道。




“啊,我是99年生的,今年19岁。”




“啊,我比曜汉xi大三岁呢哈哈。”




“内,前辈是哥来着...”




“那我们以后就好好相处吧,不用这么拘谨了,我可以叫你曜汉吗?”




“可以可以!那..宇硕哥?”




“哈哈哈曜汉呀,走吧一起去练习吧。”




说着金宇硕就站起身,回头又将金曜汉拉了起来,笑着往前走去。




金曜汉呆呆地望着拉着自己手的金宇硕。




那笑容。




如暖阳般争先恐后的涌入金曜汉封闭的心。




金宇硕


真真是混迹人间的天使。




那之后的金曜汉慢慢地也认识了许多朋友。


慢慢地不再孤身一人。




只是不知为什么就总是再找不到机会与金宇硕说说话了。




只是偶尔才能一起走说说话或者吃饭。


但也只是很偶尔很偶尔了。




金曜汉为此还是有点沮丧的。




每次与朋友打闹的时候总是会偷偷瞄向那人。




慢慢地瞄向那人的次数多了,金曜汉便发现了一件事。




那就是,


无论在何时何地,金宇硕的身边总站着一个人。




那个人便是,李镇赫。




一开始发现的时候金曜汉还是在心里默默地想




他们原本就是一个组合的,一个公司,自然很熟悉很亲密,很正常很正常。




直到有一天在宿舍听到来玩的孙东杓讲八卦。




“哎你们知道吗!宇硕哥好像和镇赫哥在一起了!”




“什么?!”




宿舍猛地炸开了锅。




“难怪我总看到他们粘在一起。”


“就是就是。”


“原来是这样呀。”


“不过他们好配呀!”


“对啊对啊!”




各个“目击”证人们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




殊不知坐在床边的金曜汉只感觉脑子轰地一响,然后就是一片空白。




什...什么?




宇硕哥和镇赫哥在一起了?




呵...也难怪...




脑子闪现出之前的种种。




确实...很般配呢。


两个人都那么耀眼。




只是,为什么心脏这么难受呢。




金曜汉大口大口地呼吸几下。


用手抓紧了胸前的衣服。




然后猛地松开。


原本平滑的衣服起了一道又一道深邃的褶子。




深到怎么抚都抚不平




之后的日子里,金曜汉与金宇硕几乎是再无任何接触。




或者是说,金曜汉开始避免与金宇硕有任何接触了。




即使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像他也不明白为什么那天他会那么难受一样




练习完的金曜汉甩甩脑袋,走到洗手间想要洗洗脸。




没想到,一推开门,就碰见刚好要从里面走出来的金宇硕。




金曜汉愣了一下之后立刻回过神想要转身走开。




“曜汉呀!”




身后的声音柔柔响起。




金曜汉顿住了,转身。




“宇硕哥...我要去那边接着练习了。”




垂着头,额前的刘海散落下来遮住金曜汉的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任何表情。




“曜汉你不是刚练习完吗?”




金曜汉抬起头,看向金宇硕。




金宇硕正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是啊


他总是这样,总是这样面带微笑不紧不慢。


对任何人都很温柔不是吗?


就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罢了。




烦死了。




金曜汉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声音第一次在金宇硕面前提高了。




“哥怎么知道我就是练习完了呢?哥天天都这么关注我的吗?我还有一堆舞没有练呢。”




金宇硕明显有点被吓到。


但还是温柔地开口问道:




“怎么了曜汉?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发现最近曜汉都没有怎么跟哥说话了呢...”




“哎西...”




金曜汉看着眼前的金宇硕,突然就气不打一出。




猛的扣住金宇硕的手腕拉着他大步走进厕所。




在检查了每一间隔间都没人了之后。


金曜汉站定到金宇硕面前。




“哥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金宇硕不解的眨了眨眼睛,但还是点点头。




“真的吗?”




“哥真的想知道吗?”




“我为什么躲着哥,我为什么不跟哥说话了。”




“哥是真的不知道吗?”




金曜汉每说一句话就往前走一步。


金宇硕只好一步一步往后退。


直到将金宇硕逼到墙角。




“曜汉..你要干什么?”




金宇硕终于有点慌张了,漂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望向金曜汉。




“哥知道我最羡慕谁吗?”




金曜汉终于停下来,微微弯下腰底头看向金宇硕的眼睛。




“谁?”




“李镇赫。”




金曜汉几乎是咬着牙将这几个字吐出。




“知道为什么吗?”




金宇硕摇摇头。




“因为他拥有你。”




他拥有着我想都不敢去想的你。




这一刻金曜汉终于明白了他那一天为什么会这么难受。




因为他喜欢金宇硕。




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他心里生根发芽的。




他只知道。




这根已经扎得太深太深。


拔不出来了。




所以金曜汉痛苦万分。


却覆水难收。






———————————— TBC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