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驼金驼/黄豆#枪鸣之后 Chapter6


“金钟炫、赖冠霖、柳善皓、郑世云、裴珍映、金龙国、邕圣𧙗,再加上你们两个,刚好九个,都在这了。”


说完,黄旼泫将手中的资料递给旁边的手下,眯起眼睛看着朴佑镇。


朴佑镇只是怔怔地看着牢里的组员


又看了看躲在后面一直垂着头的林煐岷。


都是因为林煐岷啊。


他们才沦落到这个地步。


不是吗?


朴佑镇轻轻握了握拳,然后又松开。


正想开口,便被一个仿佛要冒火的声音打断


“金钟炫你为什么躺在别人腿上!”


黄旼泫激动地指着牢里躺在赖冠霖腿上的金钟炫。


“黄董,我躺哪你管不着吧。”


金钟炫冷冷地回答道。


“你出来。”


黄旼泫眯着眼睛说道。


不顾金钟炫的反抗,就有两个黑衣人进到牢笼里将金钟炫架了出来。


“黄旼泫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将他锁到我隔壁的房间里。”


“你是不是有病啊黄旼泫,喂!”


金钟炫被架走了。


地牢恢复一片寂静。


“黄旼泫,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了我们。”


牢里一直没出声的郑世云走到栏杆前问道。


“等我把我需要做的事情做完,你们就可以走了。”


黄旼泫直视着郑世云的眼睛,


“不过你想现在就走也可以,我随时奉陪。”


“你根本就没想过要放了我们不是吗!你也根本不可能让我们活着离开!”


赖冠霖终于忍不住咆哮道。


“聪明。”黄旼泫弯了弯嘴角


“我现在还留着你们是因为你们还有那么一点点利用价值,所以珍惜吧。”



“你们都要感谢林煐岷啊,你们的副组长,林煐岷。”


黄旼泫笑着看了一眼林煐岷,然后便大踏步离去。


“煐岷哥,你为什么要这样。”


组里的忙内柳善皓带些哭腔地问道。


林煐岷始终垂着头,一言不发。


“你好歹也给我们个解释啊!”


朴佑镇终于忍不住地吼道。


林煐岷抬起头,双眸竟染上些水气。


“对不起....我...不能说。”


声音有些颤抖。


朴佑镇揪住林煐岷的领口。


“你要打就打吧,如果这样你会觉得好一点的话,也帮我减轻一点负罪感.....”


林煐岷染着雾气的眸子直直的看着眼前的朴佑镇,随后闭上了眼睛。


“艾西!”


朴佑镇的拳头始终没落下去。


“佑镇啊,你先过来一下。”


牢笼里的郑世云突然将朴佑镇叫了过去。


“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说着郑世云握住了朴佑镇的手。


朴佑镇被突如其来的握手惊了一下,一秒钟之后又恢复如常。


朴佑镇与郑世云对视了2秒钟。


多年的默契不用说话都能知道对方想表达什么。


随后朴佑镇站起身,又望了一眼牢里的组员


“放心。”


外人会以为这只是他对郑世云的回答,殊不知,这其中隐含了多少信息。


这是他对郑世云与009其他组员的承诺。


转身,朴佑镇快步走回房间。


———————————


回到房间的朴佑镇抬头望了望密布的摄像头。


随后进了厕所。


厕所有一个死角,这是黄旼泫他们没有想到的。


在马桶的旁边。


朴佑镇装作小解的样子低下头。


偷偷看着左手上那张薄的近乎透明的纸条。


有一串英文。


Samuel


这是什么?人名吗?


虽然疑惑但是朴佑镇还是将这串英文牢牢的记了下来。


很自然的拉起裤子拉链,转身去洗手。


随后走出厕所。


这会是什么呢?


Samuel.....


朴佑镇默念着这串英文。


一遍又一遍。


就靠你了,Samuel。


———————————TBC


#这章主要走剧情
#这里说一下黄豆是副CP所以戏份会少一些
#感谢🙏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