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谧森森

鱼龙混杂

#枪鸣之后 Chapter7-8

C7.

金钟炫从没见过这样的黄旼泫。


一身嗜气,强大的气场将金钟炫压迫的几乎喘不过气来。


黄旼泫眯着眼睛一步步靠近金钟炫。


金钟炫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慌乱的开口:


“你...要干嘛...”


黄旼泫只是歪了歪头,步步逼近金钟炫。


直到将金钟炫逼到墙角,将金钟炫逼到无路可退。


单手扯了扯领口。


将手覆上金钟炫的脸颊。


慢慢贴近。


差不多碰到嘴唇时,黄旼泫却是突然转了个方向,向着耳朵贴近。


“下次再敢离别人那么近,就别怪我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了。”


温热的气息喷洒到金钟炫敏感的耳朵上,瞬间红了。


因为手脚都被锁住了,金钟炫只好用胳膊试图将面前几乎是伏在他身上的黄旼泫推开。


没成想不但没推开胳膊还被人用手扣住了。


抬起头,正好对上黄旼泫漆黑如墨的眸子。


怔了怔。


“别乱动哦,要是不想我做出什么事情的话。”


黄旼泫盯着眼前的人儿,嘴角弯了弯。


“黄...旼泫你...别太过分!”


金钟炫挣扎着说道。


下巴猛地被人抓住。


“都说别再乱动了。”


随后双唇猛地被覆住。


金钟炫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睁到最大,看着眼前这张放大的俊脸。


他被..亲了?!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嘴唇上温润的触感已经消失了。


黄旼泫松开扣住金钟铉的手。


“后果自负。”


黄旼泫弯了弯嘴角,然后转身离开。


留下腿有点软的金钟炫一个人愣在角落。


自己...怕是疯了吧。


他竟然不讨厌。


不讨厌这个吻.....


低下头,嘴角不可抑制的向上翘了翘


然后立马恢复如常。


————————————

“黄董!”


“做什么?”


黄旼泫刚出了金钟炫的门就被人叫住。


“你没忘了...今天是跟金老头做交易的日子吧。”


“啊,对,他来了吗?”


“来是来了...但是”


“但是什么,快带我去见他。”


黄旼泫说着就往大厅走去。


黑衣手下跟在后面


“这次来的人是他的儿子。”


“嗯?儿子?”


“对,这是他儿子的资料。”


黑衣手下说着拿出一沓资料递给黄旼泫。


“金Samuel?”


黄旼泫挑了挑眉


“那他还要像他父亲一样也在我这住两天吗?”


“好像...是的。”


黄旼泫眯了眯眼,又开口说道:


“那行,加强点人手,看着他。”


“是。”


金Samuel


是吗?


——————————

C8.



“Hi!!!”


黄旼泫刚到大厅就听到一声响亮的打招呼声。


向声音的方向看去。


见到一个金色头发的小鬼。


这就是金老头的儿子吗,刚刚看照片像是个混血,没想到真是。


扬起笑容走到金Samuel的面前。


“你好,你爸爸应该跟你讲过我吧。”


黄旼泫客套的问着。


“当然讲过!黄董!我可仰慕您了!”


小鬼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嗯,这小子看起来没什么城府啊。


黄旼泫回笑着


“老规矩,第二天再将货拿给你。你先去我安排好的房间吧。”


“好,但是那我的保镖呢?”


金samuel回头看了看自己背后的一排保镖问道。


“哈哈,当然是住在你的隔壁啦!你也可以随身带着几个。”


黄旼泫笑道。


果然还是小孩子。


黄旼泫将人安顿好后又匆匆忙忙的出去办事。


房间中的金Samuel百般无聊,招了招手将自己的保镖招过来。


“他这里没有其他客人吗?”


“属下...不太清楚,要不属下帮您问问?”


“哎算了,我自己去找。”


说着金Samuel立刻站起身向门外走去。


屁股后面跟着一帮保镖。


“哎你们说走廊尽头是什么啊?”


在推开好几个空房间后,金Samuel突然眼睛一亮看向走廊尽头。


不等回答,小跑着过去。


站定到最后一间房间前。


按下门把手。


“怎么锁住了?”


“啊金小公子这个不能开!”


几个闻讯而来的黑衣人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为什么呀!”


“那个...因为这里关的是囚犯。”


“囚犯!我从小到大都没见过囚犯呢!”


“小公子这个真的不能开啊。”


眼前几个黑衣人抹抹汗。


“谁啊。”


突然门内传来一个低沉地声音。


“OMG!你好啊!”


金Samuel听到声音更激动了。


“快快快给我打开!”


“公子,这个真的不能...”


“我是你们黄董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你们就不怕惹我不高兴了这生意我不做了,黄董拿你们试问?”


金Samuel终于摆出一副老成的样子。


黑衣人互相看了看。


也是哦...而且这小子看起来没什么城府,给他看一下...也没问题吧……


沉默了几秒。


其中一个黑衣人走上前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金Samuel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推开门进去。


只见朴佑镇坐在床上。


“你好啊!我叫金Samuel!”


金Samuel打着招呼。


Samuel!


朴佑镇猛地站起身。


吓得保镖赶紧护住金Samuel。


金Samuel见状,眼中的笑意更深了。


装着不耐烦的将保镖打发出去,将门关上。


无视门外保镖们的呼喊带着笑意的坐到一把正对床的椅子上。


“你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对吧,毕竟这里全都是摄像头。”


“你好呀很高心认识你,我是金Samuel。”


朴佑镇始终一言不发。


金Samuel见状也毫不在意的继续说道。


“囚犯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要认真听哦。”


“从前有个人和你一样被关在这里,他想逃出去,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个人带着10公斤的炸药,他想要炸毁这栋楼,于是这两个人联手将这栋楼炸毁,并顺利的逃了出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而且这两个人只用了两天时间!”


朴佑镇依旧不说一句话只是盯着金Samuel。


金Samuel眨了下眼睛,随后说道:


“唉你这人真没趣,再也不找你了。”


说完就走了出去。


10公斤炸药,还有明天交易的军火。


足够了。


朴佑镇躺回床上。


世云哥,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可是...林煐岷...要拿他怎么办。



—————————————TBC

#走剧情
#这章没有驼金驼抱歉🙏
#两章连在一起发了

#顺便破百粉了真的很感谢,如果可以的话会出一个百粉福利 真的很感谢🙏
想点梗或CP或者文的话也可以 评论见😌

评论(5)

热度(72)